動態皺紋,靜態皺紋,botox,dysport,肉毒桿菌,眼下細紋,抬頭紋,皺眉紋,魚尾紋

抬頭紋、皺眉紋、魚尾紋,是上半臉部最常出現,因老化所產生的皺紋。這三個部位的紋路,會讓人看起來感覺蒼老。肉毒桿菌素(BOTOX®或DYSPORT®)在醫療上的應用,讓我們可以輕易地改善這三個部位的動態紋路。

1. 抬頭紋:額頭呈現一條或多條水平橫紋。有的要眼睛往上抬才看得到(動態抬頭紋),有的則在沒做動作的靜止狀態就可看到(靜態抬頭紋)。



2. 皺眉紋:在兩眉之間,呈現一條或多條,相互平行或是呈扇形的的皺紋。有的要用力皺眉才會產生(動態皺眉紋),有的則不用作任何動作就看得到(靜態皺眉紋)。

(出處:http://www.dr-skin.com.tw/sample.asp?iKid=138)


3. 魚尾紋: 在眼尾或是眼睛下方,呈現扇形的皺紋,像魚的尾巴。有的要做笑的動作才有(動態魚尾紋),有的則在沒有表情時就有(靜態魚尾紋)。

(出處:http://www.dr-skin.com.tw/sample.asp?iKid=139)


作者:高雄市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院長  林政賢醫師
出處:http://www.dr-skin.com.tw

延伸閱讀:

[照片] 抬頭紋治療實例
 

[照片] 皺眉紋治療實例 

[照片] 魚尾紋治療實例

[文章] 抬頭紋簡介

[文章] 皺尾紋簡介

[文章] 魚尾紋簡介
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,淨膚雷射,飛梭雷射,玻尿酸,微晶瓷,微整形,雷射永久除毛,肉毒桿菌,醫學美容,除斑,瘦國字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