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需要墊下巴的狀況有:

下巴過短:造成上半臉部過大,下半臉部過短,比例不均衡。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  門診來了一位四十多歲的婦人,抱怨身上奇癢無比,起起伏伏,已經治療了好幾個月都沒有消失。我仔細審視她全身皮膚出現大小不一,形狀不規則,如蚊子咬般的腫起,是典型的蕁麻疹症狀。蕁麻疹可分為急性與慢性,在藥物治療停止後,很快又會發作,如此連續反覆發作超過六週以上就定義為慢性蕁麻疹。它通常會對患者的生活品質造成嚴重影響。

  慢性蕁麻疹有些找得到原因,例如胃潰瘍或甲狀腺異常等,而有的則不易找到;阿斯匹林和其它非類固醇性止痛藥宜盡量避免,因為這些藥物可能使近三成的患者惡化。它的分類,大致上可分為自發性、物理性及其它三大類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雷射除刺青,高雄皮膚科,紅寶石雷射,銣雅各雷射,淨膚雷射,雷射除斑

  最近前來診所要求除刺青的人,明顯增加許多。筆者分析了一下,想要除掉刺青者,大概有以下幾類:

1. 原來刺得不好看,想要重刺的。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蘋果肌,補蘋果肌,微晶瓷,玻尿酸,微整形,微整型,高雄皮膚科,醫學美容,喬雅登,juvederm,SUB-Q,voluma,juvederm ultra plus,瑞絲朗,restylane,perlane,macrolane

  眼下的線條為底邊,往臉頰部分所形成的倒三角形,就是所謂的「蘋果肌」。在嬰兒時期,蘋果肌飽滿、有彈性,加上粉嫩的皮膚,讓人忍不住想捏他一把。可是,當年紀慢慢增加,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漸等軟組織流失,脂肪層也漸萎縮,使得蘋果肌塌陷,因而造成鼻側的臉頰較為平坦,甚至凹陷,眼下也因此產生淚溝、陰影、淚溝型的黑眼圈,讓人看起來好像很沒精神、很累的樣子,甚至有的人因此還被懷疑是否有在吸毒。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豐太陽穴,填夫妻宮,玻尿酸,微晶瓷,微整形,微整型,高雄,皮膚科

  太陽穴的位置,為面相學中的「夫妻宮」,主管「夫妻名份」。就面相學來說,夫妻宮凹陷的人,夫妻感情易不睦,容易有第三者介入。即使沒有離婚,兩人關係的維持,也會比較困難。 若夫妻宮塌陷,再加上鼻子也較塌,則面相學上認為容易有早年喪偶的憾事發生。

  相反地,夫妻宮飽滿、光澤有肉者,以面相學的觀點,未婚者容易嫁娶到理想的對象,已婚者則夫妻感情會較融洽。在門診中,因此常有客人前來,要求填補夫妻宮。

  就解剖學上來說,顴骨過高,或是脂肪層過於薄弱,就會使得太陽穴凹陷,臉部的輪廓因此變得凹凹凸凸的,不夠圓滑。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雄性禿,男性雄性禿,禿頭,秃髮,掉髮,落髮,地中海禿,落健,propecia,finasteride,柔沛,景斯可,minoxidil
  禿頭是讓許多男性朋友感到困擾的問題,據統計,五十歲前的男性近半數有禿髮問題,其中約六成覺得禿頭會影響自尊心,約四成覺得禿頭讓自己失去了吸引力,害怕禿光光,或是覺得自己愈來愈老,甚至有兩成會覺得沮喪、憂鬱。

  「男性雄性禿」的原因,目前證實只有「遺傳基因」與「雄性荷爾蒙」兩者。遺傳可能來自父系或母系,如父母親、爺爺、外公、舅舅等,但也有的家族史並未表現出雄性禿。某些基因的表現型式,與雄性禿的嚴重程度及治療成效有關。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  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,近年來由歐美的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証實,在適當地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,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及美白效果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豐頰,臉頰凹陷,臉頰太凹,太瘦,臉太小,微晶瓷,玻尿酸,微整形,微整型,高雄皮膚科,醫學美容,喬雅登,juvederm,SUB-Q,voluma,juvederm ultra plus,瑞絲朗,restylane,perlane,macrolane

臉頰凹陷,是許多人很困擾的問題。對於年輕人來說,常常是因為顴骨較寬大,造成兩頰較凹陷,或是因過瘦,脂肪層太薄,而導致兩頰凹陷。對於年紀較大的人來說,則常常是因為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流失,以及脂肪層的萎縮,造成軟組織的塌陷,使得臉頰凹陷。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填山根,補財庫,微晶瓷隆鼻,鼻子太短,微晶瓷,玻尿酸,微整形,微整型,高雄皮膚科,醫學美容,喬雅登,juvederm,SUB-Q,voluma,juvederm ultra plus,瑞絲朗,restylane,perlane,macrolane

鼻子的根部(山根,兩眼之間)若較塌陷,鼻子會顯得不夠挺,整個五官會顯得較不立體。另外,山根部位也是面相學中的「財庫」。有些人會因此而想要隆鼻。鼻尖的部分,有人也覺得不夠高,覺得鼻形不夠美,或有朝天鼻。這些都可靠非手術的微整形方式來改變。目前非手術性隆鼻,常用的注射填充劑有玻尿酸、微晶瓷、雅得媚等。這其中,以玻尿酸(如Restylane系列的Perlane、Sub-Q,以及微晶瓷(Radiesse))的效果最好。(上圖為微晶瓷隆鼻的效果)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國字臉,大餅臉,肉毒桿菌,DYSPORT,BOTOX,瘦臉,瘦小臉,V型臉,V形臉,高雄皮膚科,醫美診所,微整形,微整型

臉部在兩側下顎的部分,呈現較尖銳的角度,讓整個臉的外形較呈方形,一般稱為「國字臉」或是「肉餅餅」。國字臉的原因有三類: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